清风朗月(长咕中)

是个大鸽 随缘更新且杂食请慎关

想拥有更灿烂的未来,努力变得更优秀中

目前驻扎未定、食物语、第五、恋与坑底。
极度杂食,cp洁癖慎关。
谢谢所有喜欢我故事的人。

摄香【Bad Rose(十一)】

关键词:ooc 我流香香 复仇向 黑暗向 架空玄幻向 剧情流 第三人称

点我看三三激情写克洛伊以一人之力全面翻盘

含泪更新 悄咪咪问问有人想约我稿吗 我便宜

月更博主她终于瞎写来水更了

22.

约瑟夫火刑的行刑日定在下月中旬。

克洛伊想好了一个勉强算是周全,却又十分冒险的办法。

但她知道,她必须选择冒险。

......

克洛伊隔三差五就往国王的宫殿跑,或是安静地依偎在爱德华国王的膝头,或是讲些市坊趣事来逗爱德华国王开心。爱德华对克洛伊的警觉心理随时光的辗转和克洛伊自身的努力被逐渐磨灭。

“陛下,”克洛伊双眼亮晶晶地望着爱德华,她像波斯猫一般慵懒地趴在爱德华的膝头,“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觉得我可以为陛下分忧。”

“你说。”爱德华宠溺地轻揉克洛伊的发,望向她光影交错的乌黑眼眸。

“我突然想到,火刑的气味会让在场的大多贵族感到不适,尤其是烧焦的皮肉...如果是克洛伊和其它贵族夫人,难免会就地吐出来。”克洛伊皱了皱鼻子,“正好陛下,克洛伊擅长调香啊,可以提前把净化空气的熏香准备好,这样既能惩治恶人,又不会让各位臣子感到身体不适了!”

爱德华望向克洛伊甜蜜单纯的笑容眼神越发柔软起来,“很棒的想法呢,亲爱的。既然如此,这方面就拜托你了。”

“克洛伊一定不负陛下所望,会尽全力办好这件事的!”克洛伊笑容甜蜜,乌漆漆的眼底光华流转,然而在爱德华看不见的地方,她的笑意却并未见底。

......

克洛伊在火刑场周围布满了香水包,只要时机一到便能经由她控制喷发出大量净化空气的香水。

当然,爱德华国王对克洛伊表现出温柔娇媚的一面颇有爱慕心思,但他毕竟是块老辣的姜,暗地里他曾派乔治森侯爵在第一时间去仔细调查克洛伊的身世。而约瑟夫早就料到了这一出,他在顶罪入狱的事发前把克洛伊个人的消息已埋封地极好,短时间内乔治森侯爵也并未查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

约瑟夫被禁锢在银水制成牢房的石壁上。这一个多月中他曾遭受过数次严刑拷打,但在疼痛的逼供中,牢房内除了换来他隐约的闷哼和生理上的颤抖外,他一句话都未曾出口,只有冰蓝色的一片死湖依旧平静地不起一丝波澜。

......

据说,狼人是畏火的。因而,用这种和对付中世纪黑女巫相仿的火刑手段来处置狼人,也再合适不过。

约瑟夫的唇角和颧骨都遗留着受刑的痕迹,如今他被士兵押向行刑场中央,即使姿容狼狈,他却依旧身形挺拔,目光平静而坚定。

他看到克洛伊依偎在国王身旁甜蜜的笑容却没有丝毫动容。他看着士兵把自己绑上了广场中央的十字行刑架上。他看着自己膝下摆放了一圈易燃的木柴。他看着克洛伊手举着行刑的火把一步步从国王身处的高台上向他款款走来。遥远的距离使约瑟夫看不清克洛伊此刻的面容,但约瑟夫的眸光瞬间变了,从波澜不惊的死湖中逐渐泛起葳蕤生光的涟漪,随着克洛伊由远而近的步伐,不住地流转光华。

克洛伊站在约瑟夫面前不远的地方,用手拉了一下地表露出的绳子,随后克洛伊安置在遍布整个广场的香包便统一被打开,一时有清新的香气从地面蔓延上来,让人一时感到通体舒适。

约瑟夫看着眼前克洛伊手中跳动的火苗低低垂睫,他明白这即将成为永别,而他还有很多临终遗言如鲠在喉。约瑟夫知道他只有短暂的几秒钟可以诉说,因而他在这其中选了一句他魂牵梦绕也想说出口的话,“克洛伊,我爱...”

克洛伊及时打断他,她低低出口,“别说话,我会烧掉绑着你的绳子,你借机挣脱开,离开这里。”她往约瑟夫口内迅速塞了一粒抗香气成分的药丸,约瑟夫囫囵吞了下去。

约瑟夫还未从惊愕中回过神来,却眼见着整片在行刑广场上立着的贵族就此倒了下去。

“不对!这调的熏香...”一位骑士愤恨地察觉到问题所在,拔出了身侧的长剑,但遗憾的是,此刻已是为时已晚,他只觉眼前一花,举着长剑的臂就此随着眼皮一同垂了下去。

23.

“陛、陛下!大事不好了!”麦弗里侯爵慌张地从后殿跑了进来,他此刻眼底升起的惊惶毫无曾经儒雅有礼的仪态。

“陛、陛下,我们查清楚克洛伊的身世了!之前有人替她刻意掩埋身份信息,其实克洛伊的全名是克洛伊·奈尔,她是曾经伊克·奈尔公爵的遗女!五年前就是她、亲手,亲手手刃了她的表姐薇拉·奈尔!她是个危险的杀人犯,此行前来一定是来复仇的,陛下!”麦弗里侯爵匍匐在地表不住地颤抖着,害怕着,毕竟当初是他把克洛伊引见给了国王陛下。爱德华国王的表情一瞬变得精彩极了,扭曲的神态在他脸上变幻,爱德华看着整片广场的人都被克洛伊调制的熏香放倒在地,此刻才恍然大悟是克洛伊步步为营的美人计。

克洛伊隔着一段距离目睹了麦弗里和爱德华两人间的互动。克洛伊烧开了禁锢约瑟夫的绳子,她沉下乌漆漆的眼眸对着约瑟夫冷笑一声,“你走吧。这里就要变天了,剩下的事与你无关,你走的越远越好。你救我一命,我也救你一命,我们就此扯平了,互不相欠。”

她没有给约瑟夫说话的机会,一步一步,高傲地如同带领军队所向披靡的胜利女王一样,摇曳多姿地走向爱德华国王落座的高处看台。她的背影瘦削却带着无比决绝,仿佛能一人用肩背负起所有黑暗,约瑟夫静静地望着,他不知道克洛伊在他入狱的这段时间做了什么,但克洛伊如同玫瑰一般带着荆棘和鲜血的背影却让他油然而生莫名的心痛。

克洛伊就这么从容自若地走到爱德华国王面前,微微笑了笑,但那笑容却隐隐透露着疯狂和古怪,让人不寒而栗。

爱德华国王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知道或许还有交涉的余地。“克洛伊小姐,我们之间是否存在什么误会?”

克洛伊听见这句话后,突然疯狂地笑了起来,颇有当年海娜跪在被鲜血浸透的庭院里狂笑的态势。“我亲爱的陛下,这真是克洛伊今年听到过最可笑的笑话了。”

“难道陛下不应该是最清楚的那个,关于伊克公爵的真正死因吗?”克洛伊娇媚甜蜜的声线瞬间变得冰冷无温,爱德华国王手心不禁浮起一层薄汗。

爱德华搓了搓指尖,勉强露出一个算是笑容的表情。“我很遗憾,克洛伊。关于你父亲,他确实是为国捐躯,我会授予他无上的荣耀。”

“呵,爱德华,你知道吗,你这副虚伪的嘴脸真是让人恶心透顶。一想到曾经为了我计划的周密性和你这种腐臭的灵魂同处一室,一想到你曾经用你那双沾满我双亲血液的脏手碰我,我每一次都恶心地想呕吐,想疯狂擦拭被你碰过的地方,想用匕首剜了你的眼珠,剁了你的双臂。”克洛伊冷笑,从腰侧掏出别着的匕首,在爱德华眼前晃了晃。

爱德华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很难看,他的面容骤然间也沉了下去,“克洛伊,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现在改变你的言辞,你的冒犯我可以既往不咎。”

“怎么,陛下还不知道你所谓的既往不咎马上就毫无意义了么。”克洛伊乌漆漆的眼眸眯了起来,露出一个颇为甜美的笑容,“早在约瑟夫放置镜像的时候,你就该死。真是耶稣没有睁开眼睛,才让你到现在还好端端地坐在我面前。”

克洛伊讽笑,抬起匕首指向爱德华的心脏。爱德华此时才明白原来克洛伊和约瑟夫从一开始就是一伙的,而先前约瑟夫和克洛伊在贵族面前不一的言辞都是无端的精巧演戏,而爱德华也恼恨自己曾被克洛伊的美貌蛊惑了心智,从而轻信了两人间默契的鬼话。

“行刑场外还有几十万大军,克洛伊,你以为你现在在这里把我杀了,你能活着走出皇宫吗?”爱德华见事已至此亦冷笑一声,“不如我们谈个交易。”

“你错了爱德华。”克洛伊桀桀地笑起来,乌漆漆的眼眸于一瞬迸发出强烈的恨意和快意,“你曾经没给我选择的权利,而如今我和过去的你一样,只是单纯地通知你,你也没有选择的权利。我既然这么做了,就没想过能出去,以你血液渲染的狂欢结束我腐臭在烂泥里的一生岂不是恰到好处。我变成如今这样——杀人犯、妓|女的杂种,都是因为你,所以你去死吧。”

克洛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香包甩到爱德华身边的两个护卫脸上,两个护卫猝不及防,身体晃了晃便倒了下去。

爱德华见此也狂妄地大笑起来,“杀了我有什么用,你的父母能因此醒过来吗?伊克那个榆木脑袋,三番两次暗示他还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他不是想夺权篡位还能是什么?!我杀了他我有什么错嗯?你知不知道,伊克公爵死的有多么惨,他就在海娜面前被分尸了哈哈哈哈哈哈...呃...”

随着克洛伊把匕首决绝地推进爱德华的心脏,爱德华两眼一翻,身体痉挛了两下便再也无法出声。爱德华心头温热的血液顺着刀刃溅到克洛伊的脸颊和胸口上,绯红悄无声息地没入浓黑的裙襟,成为滋润玫瑰生长肥料的一部分。艳丽的绯红和克洛伊雪白的面颊相映成趣,她脸庞溅上的血液未曾给她带来任何腥气,却反而给她平添几分怒放于地狱里曼珠沙华的妖娆。

约瑟夫在远处把这短短一幕记录在眼底的湛蓝中。前陛下爱德华,死亡。


评论(1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